狐初

这里狐初呀(。ò ∀ ó。)
咕咕咕——鸽子精一只嘿嘿嘿(#^.^#)
身为画灰……正在努力中!!( ´•ω•)
爱零食和游戏(๑>؂<๑)
但贪吃的同时还得控制体重ಥ_ಥ

蛋糕物语——致敬我美好的青春

其实吧,我也不清楚我为什么要写这一篇文章,估计是因为蛋糕物语是我拥有手机后的第一个手游吧。


我当初玩这个游戏的时候,是在15年,那时候他才刚刚公测。


而我玩他单纯的就是因为立绘好看,很戳我,但是我到后面玩着玩着,我就开始慢慢的喜欢上这个游戏了。


傲娇大小姐:克丽丝蒂娜·贝瑞丝,开局就有,我很喜欢她的声音,很有活力!


贵公子执事:雅克·米尔克,也是开局就拥有的,我当初进坑就是因为他~


萌系正太:帕帕雅·达芬奇,我的第三位蛋糕师,我真的好喜欢他!他解锁的是艺术系蛋糕。


腹黑贵公子:莱蒙·克里姆,我的第四位蛋糕师,他是雅克的哥哥哟~他解锁的是宫廷系蛋糕。


温和鹿角娘:希尔维娅·帕芙,我的第五位蛋糕师~她是一位精灵哟~得到她你就可以解锁森林系蛋糕!


暗黑系少女:浅莓薰,她是一位和服少女。她是我的第六位蛋糕师,解锁黑暗系蛋糕。


风情御姐:伊蒂丝·橘,她是以为成熟大姐姐哟~和熏是姐妹来着。她是我的第七位蛋糕师,解锁忍系蛋糕。


气质天狐:莲九叶,是一只狐狸ing~他是我的第八位蛋糕师,解锁玄幻系蛋糕


最后是双面酷大叔:乔尼·万尼拉,他是一位神秘的农场主,拥有他,你的农场仓库量会增加,农作物成熟速度就会变快哟~


后面还有一些蛋糕师,不过他们还没出来就停服了。


其中我因为学习的原因,有好几次都卸载过这个游戏,但是后面都有下回来。


直到18年的暑假,我去我哥哥那里时,重新下载这个游戏,却发现已经进不去了,我仔细地看过公告后发现,这款游戏已经被停服了。


我根本就想不明白,为什么突然停服,后来我去网上搜了一下?他们告诉我:停服原因是赚不到钱,所以就就停服了,节约成本,把赚到的钱投入到其它能赚钱的游戏的开发和运营中。


为此我还伤心了很久,直到2020年,我突然记起它来了,

因此就拥有了这一篇文章。


我并不要求重新开发这一款游戏,着而是想着对自己有一个交代,为我心中的蛋糕物语画上一个句号。


这款游戏承载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。


从小学玩到初中,再到后来慢慢地淡忘,直到今天的突然想起。


我很害怕,我并不想忘记这个游戏,所以我想通过这种方式将它保存下来,闲暇的时候呢,将它翻出来看一看,想一想,心里面就会快乐许多。


打扰到各位了,抱歉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