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初

这里狐初呀(。ò ∀ ó。)
咕咕咕——鸽子精一只嘿嘿嘿(#^.^#)
身为画灰……正在努力中!!( ´•ω•)
爱零食和游戏(๑>؂<๑)
但贪吃的同时还得控制体重ಥ_ಥ

迟钝(一)

🌸题目胡乱取得

🌸文笔超级差

🌸人物 严 重 o o c!!注意 严 重 o o c

🌸你是在寮里长大的,也可以说你是被各位式神养大的

🌸设定女主年龄10岁(现世年龄15)

🌸短小ing

🌸私设多到炸




说实话,你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。。正在和闺蜜讨论美好的光切cp的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啊摔!不行不行,生气对身体不好。。。都在异世界了还担心身体啊!担心你的小命才正确吧!!

“哈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,明天可是和大家说好了一起去漫展的!现在这情况到底是搞毛啊!!”

你蹲在地上,抱住头,内心悲凉,无法自拔。

嗯??怎么摸上去有点不对劲?唔。。毛茸茸的,就和你养的那只猫的耳朵一样。。?

‘woc!我不会变成了一只猫了吧!!’

你吓的原地蹦起,急急忙忙的跑到不远处的小河边,灰色的猫耳树立在你的头上,时不时抖动两下,头发凌乱,小脸灰扑扑的看不清啥样,身后的猫尾垂在地上,眼睛很漂亮,是琥珀色的,身上就套着一件满是补丁的旧衣裳。

你看着水中的倒影,伸手扇了自己一巴掌,清脆的响声回荡在周围,‘嘶——好疼。。不是做梦啊。我竟然穿成了一只猫娘!!我的天哪!’

你表示你不会穿进某个狗血小说里了吧?可是那些小说也不会这样写啊。。

正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,一群村民拿着扫帚,钉耙吵吵闹闹来到这个山丘,指着你对他们身后的一个人说:“阴阳师大人,你看!就是我们和您说的那个妖女,自打她来了村里就没有发生一件好事!请您好好惩戒这个妖女!”


你有点懵,阴阳师大人竟然是晴明?我这是是穿到平安京了?按这么说我不是什么猫娘,我是一名猫妖??而且还是只坏事做尽的猫妖??

呜呜,妈妈我要回家,平安京太可怕了T_T

你在打量晴明的同时晴明也在打量你,‘呆呆的,一副很好欺负的样子,浑身上下都是灰扑扑的,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满是伤痕。奇怪?这孩子应该是一只猫妖,为何身上没有一丝妖气?难道是被什么东西给封住了?’

晴明的眼中闪过一丝探究,可很快就被隐藏了起来。晴明轻声笑到:“真正让村庄不安生的并非是她,我在她身上并没有感受到一丝妖气,让村庄不安生的另有其妖。”

晴明走到你面前,蹲下身子问你的名字。你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蹲下身子和他大眼瞪小眼。

晴明也不恼,他又问你要不要和他一起走。

你思考这里的村民估计是不会对你好的,自己一个人活下来的几率比较小,跟他走说不定还能有一线生机,嗯。。保命要紧啊!你点点头,告诉他你叫初。


晴明有些意外,他并没有想到你答应的那么快,稍微愣了一下就站起来转身告诉村民这件事(村里不安生的事情)他会解决,各位可以回去了。

村民们的事情都没干完,一听晴明这么说一哄而散。(其中降伏恶妖的过程emmmm请自行脑补😂我不会描写这类场景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转移到一个时辰以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晴明带你回了寮里,叫姑姑(姑获鸟~)给你收拾了一间房间并告诉你现在已经很晚了,明天在和大家介绍你,你没有说话,只是点点头,毕竟有句话叫多说多错嘛~

晴明得到答复后继续去忙他的事情,你跟在姑姑后面安安静静的走着,其实你的心思早就飘到姑姑的羽毛上了,摸起来一定很舒服吧~

你一不注意撞在了姑姑身上,姑姑转身抱起了你,顺手掂量了两下,很轻,抱起来都是骨头,硌得慌,皱了皱眉头表示这个孩子怎么那么瘦啊,看来以后要好好养着你才行。(姑姑的母性光辉出现了!)

姑姑带你进房间后将你安置在了凳子上,给你烧水让你清洗,而她则是在打扫房间,清洗好的你穿着姑姑给你的里衣擦着头发从屏风后面走出来,对姑姑小声道了句谢谢。

听着初那软糯的嗓音对自己道谢时,姑姑表示:‘好可爱啊!!!这么可爱的孩子竟然降临我身边了!我好幸福!’

你跟姑姑说晚安的时候,姑姑突然抱住你问:“初,你身上这些伤口是怎么回事?疼吗?没关系的,不要害怕,我们这个寮里的都是善良的妖,不会让你受伤的!”

你‘??姑姑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我很正常啊!我并没有害怕啊!’内心戏十足的你在现实中只是沉默的点点头,表示你知道啦。

姑姑又拿来药膏,给你上药。等事情做完已经很晚了,姑姑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。

终于可以睡觉的你在进入被窝后就和周公下棋去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写的是个什么玩意ಥ_ಥ

在脑里想脑洞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,结果真正写出来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超级水,废话超多的一篇文QAQ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