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初

这里狐初呀(。ò ∀ ó。)
咕咕咕——鸽子精一只嘿嘿嘿(#^.^#)
身为画灰……正在努力中!!( ´•ω•)
爱零食和游戏(๑>؂<๑)
但贪吃的同时还得控制体重ಥ_ಥ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喜

🍮题目胡乱取得

🍮文笔超级差

🍮人物 严 重 o o c!!注意 严 重 o o c

🍮私设众多

🍮短小ing

🍮多多指教


(因为刚刚抽到佛跳墙,好感度还没有刷,这是依靠一开始的一点印象写的ಥ_ಥ)




你从小就喜欢佛跳墙,不是妹妹对哥哥的那种喜欢,而是男女之情。(其实不是,这依旧是妹妹对哥哥的喜欢,不过你当时还不清楚,将这懵懵懂懂的感情当成了男女之情)


“福跳墙,你看我戴的这个发饰好看吗?”你满心欢喜的看着佛跳墙,希望听到一次他真心的夸奖,而不是像对待那些女孩子一样敷衍的夸奖。


“美人戴什么都好看。”佛跳墙还是用这句对无数女孩说过的话来答复你。


你勉强挂着笑容谢过佛跳墙的夸奖,随便找了一个理由离开佛跳墙身边,回到房间,关紧房门,靠着房门缓缓坐下。


“嗯?我怎么哭了,哈哈哈,你哭什么啊,不就是不走心的夸奖啊,你在人间受到的不走心可是比这个更加不走心啊哈哈。。哈。。呜!”你胡乱的擦着满脸的泪水,可是越擦越多,到最后你只能将头埋在膝盖,低声啜泣。


“笃笃笃,少主,您没事吧,为何鹄羹听见了您的哭声?”鹄羹敲着你的门,担心的问你。


“没有啦!我只是看电视剧看到感人的地方啦,鹄羹你去忙吧!”你打开房门,怕他担心还挤出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
“那好吧,少主少看点手机,对眼睛的伤害可是很大的。”鹄羹还是不放心的叮嘱着你。


“知道啦!今天晚上不还有晚宴嘛!大家可离不开鹄羹你的监督呀!”你依旧是笑着催促鹄羹去忙,再不走,你可能真的会当着他的面哭出来。


“晚宴在七点开始,少主要少喝点酒,先用这盘点心垫垫胃,鹄羹就先去忙了。”鹄羹将手里提着的食盒递给你,一步三回头的走着去厨房。


“呼,被鹄羹麻麻这么一顿问候,我也不难过了。加油!去厨房帮忙吧!哼!这一点挫折算什么!”你重新收拾好自己,为自己加油打气着。


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~”你来到厨房,却被劝说着离开。


“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~”你又来到餐厅,结果被虾饺和小笋拉到房间将你又打扮了一次。。。


“少主只要好好小喜,今天晚上的晚宴少主可要大放光彩呀!”这是虾饺。


“仆人今天晚上快要表现好点,可不要丢了本少爷的脸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晚宴时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听闻空桑少主是一位一等一的美女,不知道——这位空桑是不是真如传闻一般漂亮么?”一位贼眉鼠眼的男人说道。


“嘿嘿,空桑少主美不美,一会不就知道了么。”和他一起来的另一个人说道。


“铛!铛!铛!”七点了,你穿着一身襦裙,化着淡妆。他们说着恭维的话,你一一笑着回答。


触筹交错,宴会现场好不热闹。等到九点,这场持续了整整两个小时的宴会终于迎来了终结。


你微笑着送各位离开空桑,在这过程中,不少人邀请你来他们那里做客,你表示如果日后有时间,你必定会来他们那里做客。


送完了客人后,你瘫坐在椅子上,食魂们收拾着残局。

随后,佛跳墙小心翼翼的将你打横抱起,走向你的闺房,为你褪去外衣、鞋袜,佛跳墙拿起饺子早早熬制好,放在你闺房的醒酒汤,耐心的劝着你喝进去。


“佛跳墙!!你难道真的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思吗!?我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啊!为什么你对我和其她女孩都一样啊!我喜欢你啊!真的好喜欢你!十年,我喜欢了你整整十年,一个女孩子有几个十年啊?你现在告诉我——你到底喜不喜欢我!”你突如其来的一段话让佛跳墙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他沉默了片刻,告诉你他并没有谈恋爱的心思。


“。。。这是你的真心话吗?”你依旧不死心,再次追问。

佛跳墙忽略了心里的异样,看着你不语,你的心在这沉默中渐渐下沉。


“。。。佛跳墙,你先出去吧,今天晚上的话你就当作是我的胡言乱语吧,我累了。”你闭上眼睛,摆了摆手,让他出去。


“福某。。。福某先走了,少主早些歇息吧,时候也不早了。”佛跳墙向你行了一个礼后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你的闺房。


‘少主么,你如今。。连美人也不肯叫了。罢了罢了,这就是我自作自受吧。’


你洗漱完,用手将嘴角勾起,镜子里的女孩笑的很灿烂,可是当那两只手放下的时候,它又垂了下来。


你回到床上,用被子蒙住了自己,小声啜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早早的起了床,梳理清楚后,你找到锅包肉,主动要求增加训练量。


锅包肉很意外,平时一听见训练就跑的你,今天竟然主动要求增加训练?


他笑着表示可以,你点点头,和锅包肉告辞后走向了餐厅,鹄羹早已为你准备好了早点,你写过鹄羹麻麻后,安安静静的解决了食物。


“今早发生了什么吗?少主现在很不开心哟,吃颗糖就不难怪啦。”鹄羹发现了你的不对劲,从袖口掏出了一颗糖给你。

“没有啦!我今天依旧很开心啊!”你对着鹄羹扬起了嘴角,勾起一个笑容。


“呀!训练快迟到了!鹄羹我先走啦!”你看了眼时间,急急忙忙的跑向训练的地方。


夜晚,你拖着疲倦的身子走会房内,坐下床上,为自己放松筋骨。


今天一天都在训练中度过的你在白天没有时间想佛跳墙,晚上了他又浮现在你的脑海。


你谈了口气,坐在书桌前,处理着事情,你只能这样转移注意力,不在思考佛跳墙。


你本以为日后都是这样度过,直到莲华带你来到了后山,他问你发生了什么,并告诉你这些时日你都很少笑了。


你被他这么一问,隐藏在心里的痛苦终于有了一个存放点,你将那日酒宴的事情告诉了莲华,他问你要不要和他在一起。


你看着他,脑海里突然飘过一些片段,当你有危险的时候,莲华永远是第一个冲到你身边保护你的,你想吃雪媚娘,蛋黄酥的时候也是莲华将它们带到你面前,只为了博你一笑。,类似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… …


不知不觉中,你就这样盯着莲华近半个小时。你听见自己的声音:“好啊。”


就这样,你和莲华在一起了,这件事谁都不知道。
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你迎来了谈婚论嫁的年龄。


父母给你张罗着婚事,小笋也给你量身定做了一套独属于你的婚服。


一天,父母问你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,你告诉他们你早已和莲华在一起了,和对于佛跳墙那懵懂的喜欢不同,你对于莲华的爱是在日常相处中,一点一点积累的。


父母有些意外,不过在想到莲华这些年对你的保护,对你的好,还是让他们松口了。


“小伊喜欢莲华吗?”这是你的母亲


“妈!”你红着脸娇嗻。


“哈哈哈,看起来小伊真的很喜欢莲华啊。”面对母亲的调笑,你跺跺脚,转身就要离开了房间。


“诶!小伊,别那么激动啊,既然你真的喜欢人家,那便早些成婚吧!一个月后怎么样,就这么定了!”母亲当下就决定了结婚的事情,指示众人(食魂)忙活了起来。


你离开后,在后山找到了莲华,他正在看黄昏。


你扑过去,抱住他问:“一个月后就要成婚了,开不开心~”


莲华似乎没反应过来,就这样呆呆的看着你。


“哎呀!你怎么回事?呆了?不是恶作剧,是真的,妈刚刚和我说了,一个月后,我们就成婚。”你轻轻掐了掐莲华的脸,笑着再次重复了一遍。


“这真的不是我在做梦吗?像我这样的恶鬼也会拥有阳光?”莲华不可置信的抱着你,将头靠在你的肩膀上,喜极而泣说的就是莲华吧。


你生气了:“莲华才不是什么恶鬼!莲华是只会保护我一人,为了让我笑起来而不远万里的傻傻的小傻子。以后——不要在那么拼命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

“为了你,这点伤不算什么。”莲华只是溺宠的拍了拍你的头,抱着你,继续和你聊长聊短。


转眼间,到了你的婚礼,你和莲华在亲人们的祝福下走向了婚礼的殿堂。


佛跳墙也来给你送上了祝福,你笑着接受了,并且祝他也早日找到所爱之人,说完和莲华一起,接受父母的教导。


佛跳墙看着你,喃喃自语:“可是。。我的心爱之人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啊。”



啊啊啊!!我写的什么玩意啊。。。

非常抱歉!!!我最后烂尾了T_T,请多多谅解QAQ(土下座ing)

评论(7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