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初

这里狐初呀(。ò ∀ ó。)
咕咕咕——鸽子精一只嘿嘿嘿(#^.^#)
身为画灰……正在努力中!!( ´•ω•)
爱零食和游戏(๑>؂<๑)
但贪吃的同时还得控制体重ಥ_ಥ

当你对他们说抱抱时【四】

🌸文笔超级差

🌸人物 严 重 o o c!!注意 严 重 o o c

🌸短小ing

🌸私设多到炸

🌸请多指教




大天狗:

“阿啾!唔,早知道这么冷我就应该套一件外套出来的。”你被大天狗带到一座高山上,夜晚的风吹的你瑟瑟发抖。

大天狗看你这样子,沉默的脱下外以,披在你身上,顺手弹了弹你的额头。(。。。大天狗的翅膀那么大,要怎么脱下外衣来着)

“呜哇!大天狗!你干嘛呀!很疼的好不好!”你一时吃痛,捂住额头,气嘟嘟的看向大天狗。

“笨蛋,明知我要带你来高山,你还只穿一件里衣,连件外衣都不带!要是我没有将外衣给你你怎么办!?”大天狗的语气也沾染了几分怒气。

“那就抱住大天狗~两个人抱在一起,会很暖和哒~”你的随口一答反而让大天狗脸色爆红。

“诶~没想到大天狗竟然只是听到抱抱就脸红啦~”你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,惊喜的睁大了眼。

“。。。你再闹,我现在就带你回寮,流星雨什么的你就不要看了。”大天狗的话就像一个锤子,将你刚升起来的劣性因子给锤平了。

“唔……知道啦...我不闹了啦~抱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嘛(小声bb)”你蹲在地上,等待流星雨的到来。

“……唉。”大天狗还是抱住了你,并用翅膀为你挡下了夜晚寒冷的风。

“!!”突然被抱住的你心里一喜,笑容又浮现在你的脸上。

“下次记得带好衣服啊。。要是着凉,你又该吃药了。”恭喜收获一位老妈子 大天狗将下巴搁在你的头上,陪你一起等。

“诶嘿~大天狗最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”你窝在大天狗怀里,开始了甜言蜜语攻势ing

“……安静。”大天狗半天才憋出这两字。

‘就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吧!’你的脑中突然蹦出这个想法,随后便被你甩出。

“时候不早啦,赶紧回去吧!要是被姑姑发现,那我完了!!”你蹦起来,拉着大天狗就往寮走。

“抱紧。”听此,大天狗抱起你,快速往寮飞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果吹了一晚上冷风的你成功病倒了,姑姑带着医师来到你房间,身后还跟着大天狗。

“只是着了凉,吃两幅药便好了。不过还是要好好养着,这女娃身子本就虚,这些时日还是吃些清淡的好。”医师将结果告诉姑姑,姑姑一 一应下。

待送走医师,姑姑回过身,告诉大天狗照顾你的注意事项,就去煎药了。

“大天狗!药好苦的!我喝不下去!!”

“良药苦口利于病,喝下去病就好了,听话。”

“啊~今天也是 核 和平的一天呢。”小纸人坐在小桌上,看着天空,发出了一声感慨。


鬼切

“大人,夜晚凉,鬼切为您备好了茶点与话本,大人就在房间好。”就在你刚打开房门时,就看见鬼切手里拿着托盘站在你面前。

乖乖回房,坐在桌前,双眼放光着紧盯鬼切手中的美食。

鬼切将托盘放下,立在你身旁。

今日的茶点是草莓大福和盐渍樱花茶,正好是你最喜欢的吃食。

你先是喝了一口樱花茶,微咸的口感让你精神了起来。

而这草莓大福则是让你完完全全的放松了下来,这些日子众多的委托让你不得不保持二十四小时高强度工作,像这么悠闲的时日已经很少了。

“还是切切最懂我,知道我的喜好~”被甜食安慰了的你收敛神色,又恢复成一开始那个面无表情的你。

“切切,你也一起吃吧。”总感觉一个人吃不太厚道的你对鬼切发出了邀请。

“大人,这不合礼数。”鬼切依旧是那样,将礼数看的比谁都重。

“。。。唉,切切,坐我旁边。这是命令!”其实你并不想这样和鬼切说话,可是对鬼切只能这样。

“……是。”鬼切就这样跪坐在你旁边,安安静静的。

你突然抱住了鬼切: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。”

就算你能力在怎么强,连续这么多天的高强度工作你也受不了。

“大人,鬼切永远是您最锋利的刀。”像是发誓一样,鬼切在你耳边说出这句话。

“那以后就多多指教啦~啊,休息够了,继续工作去了。”自此,你就只能打着哈哈,转移话题。

“。。。大人,您究竟合时才能明白鬼切的心啊。”鬼切的喃喃自语消失在屋里,你只模糊听到一点。

“切切你说什么?”你转过头看向鬼切,满脸疑惑。

“并无,大人早些歇息,鬼切就先退下了。”鬼切行以礼后就退下了。

你俯在桌上,嘟囔道:“笨蛋,我暗示那么明显了,都没感觉,切切不会不喜欢我吧!啊,好难啊QAQ。”

两个相互喜欢的笨蛋就默默守着这颗小爱心,谁也不踏出这小爱心的范围。

啧,真让人着急啊。



我发现我现在写的内容和题目越来越没有关联了。。。都是强制性将抱给带进去的,这样写起来好困难啊。。。

文笔越来越菜了ಥ_ಥ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