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初

这里狐初呀(。ò ∀ ó。)
咕咕咕——鸽子精一只嘿嘿嘿(#^.^#)
身为画灰……正在努力中!!( ´•ω•)
爱零食和游戏(๑>؂<๑)
但贪吃的同时还得控制体重ಥ_ಥ

当你和他们说抱抱时【三】

🌸文笔超级差

🌸人物 严 重 o o c!!注意 严 重 o o c

🌸短小ing

🌸私设多到炸

🌸请多指教




茨木

“茨木,抱抱~” 对于茨木这种,嘴边天天挂着挚友好,挚友棒,挚友强,的直男来说,打直球是最好的选择!!!

茨木沉默了一会儿,缓缓吐出一句话:“要抱抱?你应该向我的挚友学习,他从来就不会对人说要抱抱!”

说完,就走了。。。他就走了!!

“。。。。。茨木,今晚滚回你的房间睡,不要凑在老娘的房间!!!”你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一种!!

夜晚,你依旧生着闷气,念叨着:“茨木,你这个笨蛋,真的是,三句不离挚友!你那么喜欢酒吞,你跟酒吞过去嘛!”

 正在生气的你并没有注意到茨木穿着浴衣向你走来。

“不要生气了,还是笑着的你可爱些。吾的铠甲太过冰冷,吾本想换一件柔软的衣服再来抱你,可谁知你竟然出委托去了。”茨木用他仅剩的一只手,将你搂住。

“只可惜我只有一只手臂,没办法像其他人那样用双手抱你。”茨木的语气有些低落。

闻言,你心中一抽,转过身抱住茨木,说:“ 没事呀,茨木的怀抱让我很有安全感~”

茨木只是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让你早些歇息。

‘ 哼~ 谁说直男就什么都不懂哒, 明明我家茨木就很好嘛~’你这样想着,与茨木一同睡下。

嗯?你问生气这件事??我有生气吗?没有吧!


酒吞

这一天你带着你珍藏的八盐折酒去找酒吞,你知道这个点酒吞会在哪里,所以你直接往樱花树下走。

“嗯?酒吞今天竟然没有在樱花树下喝酒?”你到樱花树林后发现酒吞今天并没有在和茨木饮酒。

你感觉到很是奇怪,就往酒吞房间的方向走去,可是你却没有找到他。

“奇了怪了,今日酒吞竟然不在?”你先是将八盐折酒放在房间,再去寻找酒吞。

“唔,这么大个地方,我应该先去哪里呢?”思考着问题的你并没有注意到你不知不觉中来到了红叶林。

“嗯,大人今日怎有空来我这红叶林?”鬼女红叶看着你,问道。

“红叶,你知道酒吞他去哪里了吗?我找他一上午都没找着。不会出什么事了吧!”也因此,你的语气多多少少带上了些焦急。

“酒吞?我记得他一大早就回了大江山,说是要找什么东西。好啦,不要担心啦,大人就在我这红叶林休息一会儿吧!”红叶的话语,让你心中多少有了些踏实。说来也是,自打大江山之战过后,你就没怎么踏实的睡过一觉。

“ 唔,那我睡一会吧。”你就这样躺在红叶膝盖上, 沉沉睡去。

你这一觉就睡到晚上了,清醒过来的你发现你已经在房间里了 而且外面很热闹。

你走出房间,问过姑姑后才想起来今天是你生辰。

姑姑告诉你:酒吞一大早就起来打点,一直到现在。

到最后 大家的喝嗨了,酒吞趁机将你带到他房间,给了你一个发簪,是酒吞自己打造的,上面有酒吞的妖力。

“好漂亮!谢谢吞吞!”你扑进酒吞怀里,笑颜如花。

“喜,喜欢就好。”酒吞有些不自在的扭过头。

“嗯?吞吞怎么了?抱你一下你就脸红啦~没想到吞吞这么。。纯情(?)”你看见酒吞脸上的红晕,恶劣因子又出来了。

“!!本大爷怎么可能脸红!是你看错了!!”酒吞炸了,摔门而去。

“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”你拿着发簪在酒吞房里笑道。

这场宴会持续到半夜,结束后,你像酒吞要了个抱抱就溜了,留下酒吞在原地脸红。

当然,最后你在床上躺了三天,作为调戏酒吞的惩罚ing


我好像。。。写歪了( ゚皿゚) 

评论(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